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白雪琼
职业:学生
年龄:22岁
位置:中国,内蒙古自治区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考研了,报名了~~!

2007-09-19 22:31 阅读(?)评论(0)

考研了,报名了~~!

   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细心琢磨,我终于把考研报名了,累啊! 委屈 比高考的时候还要复杂,而且会经常因为网络问题而从头再来,当时的感觉只有让我去死吧,或者让研招网去死吧! 流泪 最后我还是坚强的活下来了! 酷 

    经过了这本个月的学习,我还是决定要考大连工业大学,管它呢,考不上就调呗!再不行就工作呗! 真棒 嘿嘿!我要努力,努力学习,努力吃饭!加油!我希望我是那个成功者!嘿嘿!到时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庆功! 真棒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